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延边、公主岭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延边州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近日,延边州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3起典型问题是:敦化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郭玉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至2016年,

延边州纪委公开曝光3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延边州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3起典型问题是:

敦化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郭玉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至2016年,郭玉生多次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金,折合人民币共计8080元。2019年7月,郭玉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和龙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原副所长金哲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1月至2019年2月,金哲多次违规收受他人礼品。2019年7月,金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珲春市近海街春景村村委会原主任金一浩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1月,金一浩违规收受他人礼品,折合人民币共计2000元。金一浩还有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5月,金一浩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违纪所得已全部退还。(延边州纪委监委)

公主岭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公主岭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5起典型问题是:

公主岭市卫生监督所司机史建龙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问题。2019年4月至7月,史建龙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个人车辆加油,并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套取资金共计1900余元。2019年7月,史建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公主岭市畜牧总站司机孙胜迪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6月,孙胜迪2次违规驾驶公务用车办理私事。2019年7月,孙胜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公主岭市植检植保站副站长、办公室主任夏伟男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问题。2019年4月,夏伟男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他人车辆加油。2019年7月,夏伟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公主岭市刘房子农业站站长李权哲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5月、6月,李权哲2次违规驾驶公务用车办理私事。2019年7月,李权哲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公主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司机王晓宇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6月,王晓宇违规驾驶公务用车办理私事。2019年7月,王晓宇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公主岭市纪委监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