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长春一女子抢夺公交车司机方向盘,警方:已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网

9月8日下午3时,长春农安县一女乘客抢夺公交司机方向盘一事引人关注。9月9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公安局获悉,该女子因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事

9月8日下午3时,长春农安县一女乘客抢夺公交司机方向盘一事引人关注。9月9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公安局获悉,该女子因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农安县公安局表示,依照《关于依法惩治妨害公共交通工具安全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如乘客在公共交通工具行驶过程中,抢夺方向盘、变速杆等操纵装置,殴打、拉拽驾驶人员,或者有其他妨害安全驾驶行为,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照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的规定,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定罪处罚。

据农安县公安局提供给澎湃新闻一段公交车监控视频显示,9月8日下午3时,长春市农安县农安5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子要求司机在“佳佳乐”停车,由于附近无公交车站,公交车司机拒绝停车。随后,该女子质问司机为什么不停车,并上前抢夺方向盘,司机紧急刹车。视频显示,此前公交车速约25公里/小时。该公交车司机随后报警,农安县德彪派出所民警出警将女子抓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