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在长春奠基


来源:新文化报

为更好应对汽车产业的深刻变革,今天,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在长春奠基。一汽-大众在技术开发领域再落重子。

本报10月28日讯(记者王丹实习生程佳雯)为更好应对汽车产业的深刻变革,今天,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在长春奠基。一汽-大众在技术开发领域再落重子。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总建筑面积6.99万平方米,总投资9.6亿元,位于东风大街与兴安路交会处一汽-大众长春基地内。建成后,该中心将完成研发硬件全面完善和升级,大幅提升一汽-大众在安全试验、性能和耐久试验、智能灯光开发、驱动系统开发验证、人机工程研究等方面的研发能力及对我国法规和用户需求的把握,进一步夯实并扩大一汽-大众的技术领先优势,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该中心还将升级并完善新能源汽车的试验设施与设备,全面提升一汽-大众在新能源方面的研发水平及试验能力。

28年来,一汽-大众已实现累计产量超过1900万辆。一汽-大众始终高度重视研发体系建设,已拥有造型与虚拟现实中心、电磁兼容测试中心、台架试验中心、车辆安全中心、试制中心、声学中心等多个重要研发部门,配备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硬件设施,在试验场方面,一汽-大众黑河冬季试验场和一汽-大众汽车试验场均已投入使用。近年来,一汽-大众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每年研发经费达数十亿元,研发团队总人数超过2000人,形成了从概念开发、造型到结构试验、零部件试验直到整车试验的完整研发体系。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