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河南光山晏河乡政府工作人员遭人驾车冲撞 致2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河南省光山县公安局18日在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18日17时许,光山县晏河乡政府工作人员在执行完公务返回途中,遭遇犯罪嫌疑人晏某某驾车冲撞,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两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犯罪嫌疑人晏某某(光山县晏河乡韩畈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中新网11月19日电河南省光山县公安局18日在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18日17时许,光山县晏河乡政府工作人员在执行完公务返回途中,遭遇犯罪嫌疑人晏某某驾车冲撞,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两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犯罪嫌疑人晏某某(光山县晏河乡韩畈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后续情况将及时发布。

图片来源:河南省光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