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省局党委委员、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立中到一汽集团现场办公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14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立中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开展实地调研,进行现场办公。一汽集团财务部长李艰介绍了集团总体经营

11月14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立中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开展实地调研,进行现场办公。一汽集团财务部长李艰介绍了集团总体经营情况和2019年税收贡献情况。

张立中强调,多年来一汽集团对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税收贡献卓著,此次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既是省、市税务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税收治理能力、优化税收治理方式的有益探索,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三问三送”工作要求,建立亲清税企关系、加强税企沟通的重要契机。

对于下一步税务协企助企工作,张立中指出,当前全省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一汽集团是全市乃至全省的经济支撑、税收支撑,是经济发展的引领者、地方财政的贡献者,应当支持、值得支持,税务部门必须支持好一汽发展:一是向上发声,满足企业税收政策诉求;二是业务解答,明确企业政策运用依据;三是把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四是结对帮扶,助力企业稳定发展;五是规范管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通过税务部门的服务,促进一汽做强做大,巩固生产经营及研发的主阵地,延伸产业链,适当提高国产化水平和本地化水平,为振兴吉林做出应有贡献。

市局减税办、货物和劳务税处、企业所得税处、个人所得税处、财产和行为税处、资源和环境税处、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处、纳税服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并现场对集团本部及其下属企业反映的14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