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一汽解放复工复产首日秩序井然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 (记者杨洪伦)10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长春工厂正式恢复生产。市长刘忻到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本报讯(记者杨洪伦)10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长春工厂正式恢复生产。市长刘忻到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总装车间,工人们戴着口罩,在严格消毒的工位上娴熟地装配着今年首批解放重卡,生产秩序井然。

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介绍,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组,指导员工开展防护工作,每日统计员工健康状况及出行信息,并向一汽集团、汽开区政府提报。截至9日晚,公司未出现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为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也制订了严格措施,要求复工人员一律从公司规定的人行门进出,不得穿行物流门和已封闭的人行门;进入车间必须佩戴口罩、接受测温;两人距离相隔一米以上;疫情期间分散用餐。受疫情影响,预计一季度产能损失2万余辆,公司计划在二季度调高生产负荷,挽回产能,年度生产计划按原预算执行。

刘忻向企业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希望解放公司克服难关,在确保疫情防控、确保广大员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积极复工复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我市将全力支持一汽复工复产,对于企业在疫情防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市政府将予以全力支持。

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参加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