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工程建设项目首次实现“不见面”开标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丁美佳)3月30日上午10时30分、10时55分,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街路彩绿化工程及其工程监理等两个项目开标分别顺利结束,这是吉林市首次采用网上“不见面&rdqu

本报讯(记者李婷丁美佳)3月30日上午10时30分、10时55分,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街路彩绿化工程及其工程监理等两个项目开标分别顺利结束,这是吉林市首次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的项目,每个项目的开标过程平均用时约20分钟。

目前,纳入网上“不见面”开标的主要是房建、市政建设工程类招标项目。推行网上“不见面”开标是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的重点内容。随着两个项目成功实现网上“不见面”开标,标志着吉林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正式开启“不见面”时代,真正实现了招投标领域“零跑动”的目标。

与以往线下招投标活动相比,现在全国各地的投标人不再需要费时费力赶到开标现场,就可以参与开标活动,方便快捷的同时,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节省各方交易成本,并将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投标人等从地域上成功隔离,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