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首批支援湖北返吉医疗队145名队员返家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4月5日讯(记者韩金祥陶彬)经过14天的集中休整,今天上午,我省首批支援湖北返吉医疗队145名队员离开长白山,回到各地家中。长白山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在欢送仪式上表示,14天的集中休整,虽然还来

本报4月5日讯(记者韩金祥陶彬)经过14天的集中休整,今天上午,我省首批支援湖北返吉医疗队145名队员离开长白山,回到各地家中。

长白山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在欢送仪式上表示,14天的集中休整,虽然还来不及记住彼此的模样,还来不及游览美丽的长白山,但是大家的抗疫风采和战“疫”故事感动着每一个人。

省前卫医院医疗科主任张晓慧代表医疗队表示,“省委、省政府给我们最高级别的迎接礼遇,长白山管委会给我们细致入微的安全保障,让我们深深地感动着。现在全体队员状况良好,精神饱满。今天,我们即将分离,但我们的任务和责任并没有结束,我们会带着疫情前线的收获和经验,重返各自岗位,继续为战‘疫’工作,继续为家乡人民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首批吉林省支援湖北返吉医疗队145名队员分别来自省前卫医院、通化市人民医院、通化市中心医院、通化矿业集团总医院、白山市中心医院、吉林油田医院、前郭县医院、松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松原市中心医院、吉林国文医院等10家医院。他们在2月19日抵达武汉,2月21日进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3月22日返回,在长白山集中休整。

另悉,长白山管委会决定,所有吉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将终身享有“免长白山景区门票”“走英雄绿色通道”和2020年底前携家人来长白山体验一次康养度假假期的礼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