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五届净月粉丝节粉丝义务植树活动助力“全民共建绿美吉林”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是推动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实现第二个十年绿化美化吉林大地规划的重要一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是推动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实现第二个十年绿化美化吉林大地规划的重要一年。 

第五届净月粉丝节启动仪式暨粉丝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本组图片 梁琪佳 摄

为确保全面完成攻坚决战年各项任务目标,吉林省连续两年作出开展“全民共建绿美吉林”活动月部署,并将今后每年4月确定为全省造林绿化活动月。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出席启动仪式。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于励出席启动仪式。

在此背景下,4月8日,由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凤凰网吉林承办的“第五届净月粉丝节启动仪式暨粉丝义务植树活动”在长春净月高新区新湖镇正式启动。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于励、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海和参与“抗疫”一线的交警代表、青年志愿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净月粉丝”们,在春回大地之际挥锹填土,栽树植苗。

“净月粉丝”共同植树,为生态净月添新绿。

“净月粉丝节”是由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品牌活动,自2016年首届举办以来,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海接受媒体采访。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海介绍,今年第五届“净月粉丝节”以深度感受、参与性强为策划着眼点,计划组织“启动仪式暨粉丝义务植树活动”、“奋斗有我,奔跑有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主题活力跑、“净月有‘硬核’——我在长春国际影都等你”、“净月粉丝要搞大事情!为招商搭‘侨’梁”等在内的的四大主题活动。

“净月粉丝”共同植树,为生态净月添新绿。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务院近期也向各地印发了《关于在防疫条件下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对此,吉林省林业部门已经开通了网上全民义务植树网站,公民可以通过网上不同的参与途径,选择合适自己的植树方式。为此,第五届“净月粉丝节”也开辟“网络参与”和“线下植树”两大渠道,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净月高新区践行绿色净月、生态净月的实践中来,更为全省造林绿化增添助力。

“净月粉丝”在绿丝带上留下对净月的美好祝福。

在网络参与渠道,净月粉丝可在线上自行认领一棵“希望之树”,并将自己的感谢、心愿与祝福留下,做成专属“绿丝带”,并在线下活动中将其系在“新绿”之上,净月将用心守护这份爱心与希望。(完)

合影留念。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