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建立节约用水推进机制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边境 记者任胜章)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近日,我省建立节约用水工作推进机制,有效协调解决节水工作重大问题,加快推进全省节水型社会建设,不断推动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边境记者任胜章)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近日,我省建立节约用水工作推进机制,有效协调解决节水工作重大问题,加快推进全省节水型社会建设,不断推动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等18个省直部门为成员单位,共推节约用水工作推进机制落地落实。机制运行后,将进一步促进农业节水增效,保障粮食生产安全;推进城镇节水降损,引领社会共同节水;强化工业节水减排,推动企业节能降耗。同时,各市县要完善节约用水工作推进机制,分兵把口抓好落实,着力构建节约用水工作格局,不断营造全社会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省将切实发挥节约用水工作推进机制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聚焦工农业节水和城市节水等重点领域,突出节水制度、政策、技术、机制创新,特别是深入开展“雷霆护水”等专项行动,着力强化水资源监管,不断推进节水行动取得新成效,为全省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水支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