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人美心也美!佟丽娅赴三沙边防部队慰问演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7月20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自己在三沙群岛做志愿者的照片,并表达了对守卫边疆的战士的敬意:“今天作为志愿者来到祖国的最南端--美丽的三沙。向常年驻扎在这里的建设者,守卫边疆的战

凤凰网娱乐讯7月20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自己在三沙群岛做志愿者的照片,并表达了对守卫边疆的战士的敬意:“今天作为志愿者来到祖国的最南端--美丽的三沙。向常年驻扎在这里的建设者,守卫边疆的战士们致敬!”

照片中,佟丽娅身着白T和蓝色热裤,十分清爽,身后的石碑上刻着“中国领海基点方位点——赵述岛”的字样。据悉,此次佟丽娅作为志愿者去往三沙,为当地的战士送去了慰问。佟丽娅在三沙为战士们跳新疆舞,打扮简单的丫丫笑容灿烂,十分甜美迷人。

对此网友表示:“佟丽娅最美不接受反驳。”、“感谢对军人的关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