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史派西性丑闻余波!《金钱世界》退出电影节评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光网讯凯文·史派西性丑闻事件的余波继续。美国电影学会(AFI)今天发布声明,宣布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凯文·史派西主演的《金钱世界》将退出今年美国电影学会电

《金钱世界》海报

时光网讯凯文·史派西性丑闻事件的余波继续。美国电影学会(AFI)今天发布声明,宣布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凯文·史派西主演的《金钱世界》将退出今年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不参与展映及评奖。

今年的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FI Fest)将于11月9日到16日举行,学院用此举回应了凯文·史派西性丑闻事件。此前,片方Imperative Entertainment和雷德利·斯科特做了很大努力的争取,认为影片的其他人不应该被拖下水。也曾提出过其他可能性是,让影片在电影节首映,但不会让主创们走红毯,因为怕无可避免会被问到凯文·史派西。但最终,学院还是决定一刀砍。

凯文·史派西出演《金钱世界》

《金钱世界》讲述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提(凯文·史派西饰)之孙约翰·盖提遭绑架,前CIA特工弗莱彻(马克·沃尔伯格饰)和独自抚养约翰长大的母亲Gail (米歇尔·威廉姆斯饰)对其进行营救的故事。据悉,虽然影片退出了AFI电影节,但依然会如期在12月22日北美上映。此前影片已发布过中文海报及预告等物料,至于国内是否会定档还是未知之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