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不用发光假睫毛 也能拥有闪亮电眼


来源:凤凰时尚

谁不想拥有blingbling的电眼呢?据日媒报道,日本立命馆大学开发了一款LED“发光假睫毛”,无需电池和电线,即可配合音乐发光闪烁,真正实现了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效果。

关键词:眼妆教程,睫毛膏怎么画,怎样化妆眼睛看起来大

谁不想拥有blingbling的电眼呢?据日媒报道,日本立命馆大学开发了一款LED“发光假睫毛”,无需电池和电线,即可配合音乐发光闪烁,真正实现了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效果。

报道称,日本立命馆大学电子工学教授道关隆国的研究团队与日本化妆品公司资生堂共同开发了小型电力接收器,将其安装在假睫毛上。

再使用此前开发的通过无线电向可穿戴设备输送电源的供电机,即可从1.5米以外的地方“点亮”假睫毛。

“发光假睫毛”未来有望应用于舞台演出,为了使其作为时尚产品流行开来,今后还将从各方面继续完善这项技术。

当然,这样的高科技技术想要成熟发展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当并不妨碍我们打造魅力电眼。今天就介绍一款浪漫粉色&金属亮片眼妆,富有金属感、未来感的同时能打造温暖迷人的妆效,学会就能拥闪闪惹人爱的大眼睛啦!

浪漫粉色&金属亮片眼妆教程

步骤一:用发蜡质地的眉毛产品,因为眼妆有点浓,所以眉毛也要化出鲜明的感觉。

步骤二:使用泛着灰色的灰棕色眼影,为面部烧伤阴影,增加轮廓感。

步骤三:为了眼妆更加自然妆容能够持久,要先涂抹上妆前乳。

步骤四:将浅浅的粉色晕染在眼窝和下眼线。

步骤五:用酒红色眼影,将双眼皮线空出来晕染,扫在眼尾。

步骤六:将橡木颜色的眼影晕染在底妆和主色的分界线。

步骤七:用金色珠光眼影晕染在眼窝和下眼线中间,作为点缀。

步骤八:用更深的酒红色眼影晕染在眼尾,增加深邃感。

步骤九:用棕色眼线笔勾勒出自然额眼线。

步骤十:将睫毛夹的卷翘弯曲。

步骤十一:在眼睛上贴上假睫毛。

步骤十二:涂抹睫毛膏,让睫毛变得更加纤长。

步骤十三:画内眼线,勾勒内眼角轮廓,打造开眼角的妆效。

步骤十四:用棕色眼线笔勾勒下睫毛。

这样,一款粉嫩又闪的点眼妆就完成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