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侧纹运动裤去年没买别遗憾 今年它将更火


来源:凤凰时尚

每一个大火的单品都会有一个当红的周期,比如去年火出翔的条纹运动裤,去年没买以为今年就过时了么?NO,今年将更受欢迎。

关键词:流行单品,条纹运动裤,侧纹运动裤

每一个大火的单品都会有一个当红的周期,比如去年火出翔的条纹运动裤,去年没买以为今年就过时了么?NO,今年将更受欢迎。

Chloe曾在2016年拉开了条纹运动裤的帷幕,这一发便不可收拾,在2017年春夏,持续升温,2018年还没有下线的趋势,所以看到它们便可放心了,去年没买的,今年买更流行,去年买了今年还能继续穿。

现在流行的条纹运动裤不同以往,通过细节和款式上的变化让它变得更百搭,不再局限于运动休闲的风格,裤腿越来越阔,而且在裤脚出加以开叉的设计更加充满时装感。

侧条纹的运动裤现在已经跳出自己的风格,成为明星潮人们出街最爱的裤款,街头休闲范儿、中性潇洒范儿、甜美少女范儿都能穿出来,最主要的是,它再不会让你掉范儿。

也可以像配一件夹克,天气变暖了了可以考虑搭一件单皮夹克或者牛仔夹克等,这条裤子一点都不挑剔。

黑底红条纹在街拍中出镜率最高,也是最经典的条纹裤配色,如果还不知道买哪款,不如行从这条入手。

而且这种条纹裤没有明显的季节划分,可以从春穿到冬,接下来的春天配一件短夹克或者一件单毛衣,时髦的漫不经心。

到了夏天还可以搭配衬衫、T恤等单品,只有想不到,几乎没有不能与它搭的单品。

所以,去年没有买这条运动条纹裤不要觉得遗憾,今年买更为时不晚,反而会越来越火,做潮人,2018年先从一条侧纹裤买起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