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林峯约神秘嫩模逛乐园 疑似与女友吴千语已分手


来源:1905电影网

据港媒报道,林峯与吴千语分手传闻愈演愈烈,连春节也是各顾各的。近日又曝光林峯约会神秘模特张馨月。

关键词:林峯,吴千语,张馨月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报道,林峯与吴千语分手传闻愈演愈烈,连春节也是各顾各的。近日又曝光林峯约会神秘模特张馨月。

据悉,林峯与家人到香港的主题乐园畅玩,被发现同行的有位长发姑娘,后得知那女子是名叫张馨月的模特。张馨月今年24岁,比林峯小14岁,是一位平面模特,曾获2010年全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亚军,杏眼V脸身材火辣,微博上除了大量私房照、车模照之外,还有cos过迪丽热巴饰演的角色:凤九。

有网友把林峯畅游园的时间,和同样身处乐园的张馨月放上社交网站的照片时间对比,发现其中她的手机壳和平时使用的相同,推断张馨月当时应是和林峯同行。对于这名新欢,林峯与吴千语都未作出回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