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人艺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战略合作


来源:新京报网

昨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表示将通过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广播听众和话剧观众的节目资源共享,实现台上台下、线上线下互动。除此之外,北京人艺的导演、演员也将出现在主播台上,广播台的主持人则将参与到广播剧的录制中,实现更多跨界合作。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赫)昨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表示将通过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广播听众和话剧观众的节目资源共享,实现台上台下、线上线下互动。除此之外,北京人艺的导演、演员也将出现在主播台上,广播台的主持人则将参与到广播剧的录制中,实现更多跨界合作。

去年北京人艺推出剧本朗读活动,多次实现广播现场直播。今年4月恰逢北京文艺广播开播24周年,双方也合作推出为期一个月的“读经典剧本,看人艺大戏”活动。北京人艺演员梁丹妮和人艺青年演员杨佳音做客了广播直播间,北京文艺广播也组织了20余位主持人演绎人艺经典话剧片段,并邀请人艺导演、演员诵读经典话剧片段,在节目中播出。

据悉,早在上世纪70年代北京人艺复排历史大戏《蔡文姬》时,大批观众就曾通过广播听到了演出录音。观众对剧目的热烈反应不仅成为当时的文化事件,甚至成为一代人的文化记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