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儿视角后昆凌再晒父亲视角 纤细长腿成功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2日凌晨,昆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表示这张照片是自己的爸爸拍摄的。字里行间透露着作为女儿的幸福感。照片中昆凌正处于美国纽约的中央公园,她一身清凉打扮,皮肤白皙、四肢纤细,修长的

7月12日凌晨,昆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表示这张照片是自己的爸爸拍摄的。字里行间透露着作为女儿的幸福感。

照片中昆凌正处于美国纽约的中央公园,她一身清凉打扮,皮肤白皙、四肢纤细,修长的双腿透过黑裤完美展现,脸上流露出甜美的微笑。

目前,昆凌正在美国进行宣传工作,其爸爸也是全程陪着女儿工作,十分贴心。之前昆凌晒了自己女儿为自己和老公周杰伦两人拍摄的美照,这次又再晒出父亲镜头下的自己,通过不同视角展现自己很有意义,同样也充满幸福的味道。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