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关工委携手超龙牙博士开展关爱“五老”牙齿健康公益活动 300万牙齿健康公益基金启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018年8月15日上午9:30,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关工委与超龙牙博士口腔机构在牙博士口腔举行了授权仪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双方圆满完成授权!

2018年8月15日上午9:30,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关工委与超龙牙博士口腔机构在牙博士口腔举行了授权仪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双方圆满完成授权!

本次仪式主题: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关工委授予超龙牙博士口腔机构为“关爱五老口腔健康服务基地、关心青少年口腔健康服务基地”。

出席本次授权仪式的有: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关工委主任刘长生、郭丽娟书记、鹿媛媛秘书长、段淑芳主任;超龙集团刘甜院长、超龙牙博士口腔李蔚克院长、刘宏炜院长、孟明月院长等领导代表。

超龙集团刘甜院长开场致辞。超龙牙博士将在舞协关工委指导下,开展更多关爱五老、关心青少年的口腔健康公益活动。针对青少年口腔健康的校园公益行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及全口涂氟及窝沟封闭服务。也将执行舞蹈家协会关工委制定的公益价格,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拥有阳光一样的笑颜。

针对五老口腔健康的公益课堂、牙齿健康检查、免费公益筛查等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五老受益;对于行动不便的公益活动参与者,军烈属、特殊贡献者,牙博士的医生将提供免费上门做口腔检查及牙齿治疗服务,并享受舞协关工委与牙博士共同制定的,五老牙齿治疗公益价格政策。

超龙牙博士口腔投资300万元,致力于开展、落地、执行、优化更多的“关爱口腔健康”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因此受益。

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关工委刘长生主任致辞。刘主任对超龙牙博士口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对牙博士的几次考察,及大型活动中的亲密合作,牙博士团队给关工委领导班子留下深刻印象。牙博士拥有权威专业的医师团队、现代化精尖仪器设备、温情如亲人的服务团队、宽敞温馨的就诊环境…是值得信赖的口腔机构。”

超龙牙博士从开业至今,曾多次开展社区义诊、公益课堂、公益筛查……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相信在舞协关工委的指导下,超龙牙博士的公益之心,将迎着和风、伴着暖阳、绿芽满枝、花香满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