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环球广场1周年店庆 优惠到爆炸,更有大牌明星莅临等你来哟!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2月,环球广场满1周岁了!为了与长春市民共享成长的喜悦,感恩这一年来的鼎力支持与厚爱,环球广场特在12月19日到26日期间举办1周年店庆大型

12月,环球广场满1周岁了!为了与长春市民共享成长的喜悦,感恩这一年来的鼎力支持与厚爱,环球广场特在12月19日到26日期间举办1周年店庆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各项优惠活动将让长春市民真真切切享受到一场超低实惠的购物盛筵!

明星驾到恭贺环球广场1周年店庆生日

12月19日13点,大牌明星驾到环球广场。肖央、王小利、衣云鹤,史上最强搞笑同盟,共贺环球广场1周岁生日。要一睹明星风采,与他们近距离接触,就相约环球广场。届时,现场还将派发1500张免费观影票,在万达环球店欣赏一场爆笑全场的《天气预爆》影片。

69团100  开启抢购狂嗨模式

环球广场1周年店庆中,在特色活动和打折力度上都有所创新和突破,“69团100”活动的巨大力度更是让消费者感受到环球的诚意。还有服饰3折起,餐饮5折起,免费抽奖华为手机,折上折的超级VIP体验,让购物成为一种畅快的玩乐之旅。

10大免单环球周年庆集中盛惠

店庆期间,环球广场将开启各类惊喜送不停模式,10大免单让您进店即享超级特惠,例如万达电影免费看、桃桃城堡免费玩、S5游泳券免费领、千份鸡蛋免费送等,更有8米巨型蛋糕千人齐分享.....真是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诱惑体验。

10大折让品牌联合强势馈赠

环球广场店庆期间更是与各大品牌强强联手推出震撼钜惠,真正地做到将优惠让利给顾客,例如荟萃楼珠宝黄金每克立减60元、沃鸿超市满100送20、运动服饰满200收130等。更有两大主力店开业同庆,艾克爱家生鲜超市金龙鱼东北大豆油5L(非转)惊爆价37.4元,五常超级小町大米10KG惊爆价45.8元;S5繁星湾游泳馆办会员砸金蛋,100%中奖。让顾客在环球买到的不仅是物美价廉的商品,更是买到了贴心的服务与完善的售后。

5大亮点品牌联合强势馈赠

环球广场1周年店庆,不仅在商品力度上盛况空前,更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会,平安巡游之夜、劲爆单车之夜、动感燃情之夜等等,顾客不仅能够享受到文化活动传递的独特气息和具有感染力的热烈氛围,而且可以亲身参与其中,在互动中享受到快乐。

如此给力的品牌盛惠,如此诱人的店庆活动,12月19-26日就来环球广场吧,参加1周年店庆狂欢!让你的购物车满载惊喜,让这个幸福的季节充满精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