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邓超发文感谢“跑男”,只是因工作暂时离开


来源:新京报网

2月11日,新一季《奔跑吧》官宣MC阵容,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因个人工作安排,退出本季节目录制。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2月11日,新一季《奔跑吧》官宣MC阵容,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因个人工作安排,退出本季节目录制。作为其中的六季“元老”以及“兄弟团”的队长,邓超随后在微博发表长文,感慨“跑男”于他,是一生中不可错过的时光,只是这季因为时间原因,会暂时离开,“那部电影的拍摄刚刚接近完成,这之后还有一系列的后期工作等着我和我的同事们。”

但他坦言,新一季《奔跑吧》播出时,一定会为队友们加油,并在最后写着“山高水长,一定再见”,似乎暗示并非永久退出《奔跑吧》。

此外,邓超还澄清了自己英文不好的传闻,“今天作为学霸我想澄清一下,这完全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根本不是事实。比如说,我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中西结合的口头禅,其实我当然知道它的意思:——We are 伐木累。——我们是,一,家,人。永远都是。”

随后,郑恺发微博隔空喊话邓超,“跑累了就歇会,记得常回家看看!”

据悉由邓超、俞白眉执导,邓超、白宇等主演的新片《银河补习班》已于今年1月初杀青,该片讲述了上世纪80、90年代,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该片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