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霉霉”缺席格莱美,跑去陪男友“秀恩爱”


来源:新京报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凭专辑《Reputation》入围格莱美最佳流行专辑的Taylor Swift缺席了颁奖典礼,却在同日陪男友乔·阿尔文出席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颁奖典礼。两人不仅现身伦敦街头携手约会,还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握离开学院奖晚宴,恩爱十足。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凭专辑《Reputation》入围格莱美最佳流行专辑的Taylor Swift缺席了颁奖典礼,却在同日陪男友乔·阿尔文出席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颁奖典礼。两人不仅现身伦敦街头携手约会,还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握离开学院奖晚宴,恩爱十足。

2017年5月,外媒首次曝光泰勒和英国演员乔·阿尔文的恋情,表示两人已经来往了一段时间,还特地在英国伦敦北部租了一间房子,女方都是搭乘私人飞机前往和男方约会的,外出时也都会用围巾、帽子、假发等做伪装。随后他们被多次拍到约会,并度过假期,但两人的恋情一直十分低调。2018年11月,泰勒曾前往男友的新片《宠儿》洛杉矶首映式现场支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