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卫冕PGA锦标赛+美国公开赛 科普卡成历史首人


来源:新京报网

第101届PGA锦标赛今晨在贝斯佩奇黑球场结束四轮争夺,布鲁克斯·科普卡四轮领跑,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成功卫冕。科普卡因此成为高尔夫历史上第一位卫冕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选手。

新京报讯(记者邓涵予)第101届PGA锦标赛今晨在贝斯佩奇黑球场结束四轮争夺,布鲁克斯·科普卡四轮领跑,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成功卫冕。科普卡因此成为高尔夫历史上第一位卫冕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选手。

对于以7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的科普卡来说,这一场胜利可以用“有惊无险”来形容。随着科普卡在第11洞到第14洞的连续4个柏忌、而他在巡回赛上的好兄弟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5号洞抓到全天的第4只小鸟,科普卡的领先优势仅剩1杆。

贝斯佩奇黑球场的人群开始期待逆转,“DJ! DJ! DJ!”他们高喊着达斯汀·约翰逊的名字缩写。但紧接着,约翰逊在第16、17洞吞下柏忌,提前结束了这段戏剧化的剧情。

科普卡首轮打出破球场纪录的63杆(-7),次轮以65杆(-5)的成绩创造了大满贯36洞最低杆数纪录,他让这场聚集了世界顶尖高手的大满贯赛变成了个人秀,两天的精彩表现也让科普卡在周末有足够的发挥空间。

尽管决赛轮仅交出74杆(+4),科普卡仍旧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1杆优势力压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了个人第四个大满贯冠军。

这是科普卡最近8场大满贯中的第4场胜利,他捧起了沃纳梅克奖杯、带走了19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他还成为继泰格·伍兹2006-2007年连续夺得PGA锦标赛冠军后,第一个在该赛事实现卫冕的球员。

据官方推算,在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中,科普卡将从达斯汀·约翰逊手中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中国球员李昊桐在决赛轮打出74杆(+4),以+6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6位。

斯皮思打出71杆(+1),以总成绩负2获得并列第3名,这是斯皮思自2018年英国公开赛以来在美巡赛获得的第一个前10名。麦克罗伊打出69杆(-1),以总成绩+1排在并列第8名。

编辑张云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