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二青会拳击比赛全部结束吉林省超额完成参赛任务


来源:中国吉林网

截止到8月12日下午,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共收获2金、2银、6铜和2个第五名,超预期完成参赛任务。

截止到8月12日下午,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共收获2金、2银、6铜和2个第五名,超预期完成参赛任务。

二青会拳击比赛在山西忻州举行。在8月2日至6日率先开赛的俱乐部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的180名运动员参加,在8月7日至13日的体校组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66支代表队的237名运动员参加。所有参赛选手全部都是经过五站预选赛才获得的决赛资格。

经过十三天348场的搏杀,我省13名拳击健儿,勇猛顽强,奋力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所获成绩在所有参赛代表队中名列前茅。吉林省北亚拳击俱乐部的武静获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甲组75公斤级冠军;吉林省北亚拳击俱乐部的木汉海力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91公斤级冠军;吉林省北亚拳击俱乐部的的吴伟伟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乙组57公斤级亚军;长春市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吴钟葵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52公斤级亚军;吉林省腾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枚志慧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乙组75公斤级第三名;吉林省腾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马涵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75公斤级第三名;长春市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梁慧获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甲组75公斤级第三名;吉林省北亚拳击俱乐部的地力亚尔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81公斤级第三名;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蔡研,获得体校组女子甲组51公斤级铜牌;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刘欣悦,获得体校组女子甲组57公斤级铜牌;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松康、田泽烈,分别获得体校组男子甲组52公斤级和81公斤级的第五名。同时,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本次二青会的预赛和决赛,以吉林省北亚拳击俱乐部为班底的教练团队、运动员团队、后勤保障团队,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好成绩。该俱乐部是我省最早在全国民办的专业拳击俱乐部。十九年来,培养出以李金子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拳击运动人才,获得国内外大赛金牌18枚,夺得过奥运会铜牌、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青运会冠军,为祖国争光,为吉林省添彩,为发展拳击运动做出了贡献。荣誉属于过去,未来再创辉煌。据悉,北亚拳击俱乐部正秣兵励马,全力以赴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力争再创佳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