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代表团民族武术项目获三等奖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今天,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其中,民族武术项目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在女子传统拳术其他类比赛中,来自我省的朝鲜族选手金红兰获得三等奖。

本报9月9日讯(记者张政)今天,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其中,民族武术项目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在女子传统拳术其他类比赛中,来自我省的朝鲜族选手金红兰获得三等奖。

民族武术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一个大比赛项目,金红兰所参加的女子传统拳术其他类比赛是民族武术比赛拳类比赛中的一项,是除规定拳术、传统拳术以外,经挖掘、整理、创编的拳术比赛。比赛中,金红兰表现得中规中矩,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最终收获了三等奖。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