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热刺队法国门将洛里因伤告别2019年赛场


来源:新华网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7日宣布,在5日比赛中左臂受伤的门将洛里今年内都无法恢复训练。这位法国“国门”只能和赛场道声“明年见”。

新华社伦敦10日7日电(记者张薇)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7日宣布,在5日比赛中左臂受伤的门将洛里今年内都无法恢复训练。这位法国“国门”只能和赛场道声“明年见”。

5日热刺客场0:3不敌布莱顿的比赛开始仅3分钟,洛里在试图封锁格罗斯的传中时倒地。洛里的这次扑球不仅没有解除险情,让莫派轻松头球破门,而且他左臂在落地时受伤。他随后被担架抬出场,甚至还吸上了氧。

热刺比赛当日确认洛里肘关节错位,7日则在对其伤情进行进一步评估后表示,洛里的伤无须手术,不过“我们的队长韧带受损,在2019年结束前都无望回归训练”。

除了热刺队的比赛,这次受伤意味着32岁的洛里还将缺席法国队10月和11月的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他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已超过10年,是去年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