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东北虎发售新赛季门票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主场长春赛区门票已全面开售。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主场长春赛区门票已全面开售。

为响应CBA联盟号召,回馈广大球迷对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男篮的支持,让更多球迷走进CBA赛场,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男篮本赛季将在长春市九台区开设分赛场。其中2019年12月25日对阵青岛国信双星、28日对阵山东西王队的两场比赛将在九台农商行体育馆进行。其余21轮主场赛事均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本赛季对票档做出了更细致的划分:

A类球队为:北京、广东、新疆、辽宁

B类球队为:福建、广厦、山东、深圳、上海、北控、八一

C类球队为:青岛、四川、浙江、同曦、天津、山西、广州、江苏

办理套票享受优惠价格,其中VIP票优惠价格为10099/套;贵宾票8399/套;嘉宾票6199/套,甲票3299/套;乙票1869/套。

售票电话:043185659762

13811884607(微信同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