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风轻妆正流行


来源:时尚网

眉头淡,眉尾尖,根根清晰,眉毛立马就有了灵魂,回归最原始的野生东方眉。自然而温柔是剑眉杏眼的魅力关键词,东方美一触即发。

国风轻妆正流行

 

剑眉杏眼东方美一触即发

眉头淡,眉尾尖,根根清晰,眉毛立马就有了灵魂,回归最原始的野生东方眉。自然而温柔是剑眉杏眼的魅力关键词,东方美一触即发。

根根分明打造伪素颜眉

好不容易把一字眉画得炉火纯青,最近却开始流行根根分明的野生眉!虽然美妆流行瞬息万变,但是总有办法让你轻松上手。摆脱浓厚妆感,一扫秋冬沉闷,鲜活野生眉Get!

眉粉化身手残救星

因为不挑脸形所以野生眉不受限制,如果你眉毛天生茂密,那你可以只用眉粉晕染带过。如果眉毛稀疏的女孩建议使用眉笔和眉粉搭配。先用眉笔勾勒眉形,再用眉粉填充空隙。眉头的力量感很关键,所以可以用睫毛膏自下向上刷眉头的眉毛,不仅根根分明且更持久有型。

用红色系叠加国潮眼妆

秋冬除了大地色盘,还有必须Pick的樱桃色盘。不论开架品牌Color Pop还是Urban Decay红极一时的Naked盘,或是一件难求的Huda Beaty眼影,都是能够打造魅力全开国潮妆容的超正选择。

手把手教你画出东方杏眼

Step1 眼睛越窄越回归东方

米色或浅粉色打底,金棕色眼影在下眼尾三分之一处填充三角形,让双眼皮看起来更窄才能圆翘清新。

Step2 没有套路只需最深色压轴

眼尾用酒红或棕红压轴,营造视觉下垂感,让整个眼神看起来更无辜清纯。

Step3 提亮总是锦上添花不过是下眼头

下眼头用米白或粉白提亮,点睛之笔。

推荐单品:

国风轻妆正流行

1、NARS 限量版腮红盘10.5g RMB 520

2、自然堂渐变马卡龙塑颜腮红6g RMB 158

3、美宝莲广角旋转刷头睫毛膏11ml RMB 116

4、羽西灵芝生机水养裸妆轻垫霜限量版14g RMB 280

5、羽西瓷釉四色眼影盘RMB 230

6、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华丽眼影宝盒4g RMB 391

7、Stila 液体高光眼影3ml RMB 171

国风轻妆正流行

 

水润樱桃唇是国潮妆容的标配

樱桃小嘴出自唐朝《本事诗·事感》中描述美姬樊素的嘴形。打造和樱桃一样,红润光泽、娇嫩欲滴的嘴唇是重点。

唇色深看这里

唇膏颜色需要以娇嫩的淡粉色以及浅桃色为主。唇色深可以用遮瑕打底,不过为了营造自然的樱桃唇,可以在整体润色以后轻轻沿唇线部位擦拭,呈现自然的过渡感。最后用有光泽的唇彩点压唇部中央位置。

嘴唇厚看这里

如果嘴唇很厚,可以顺着唇边局部打底,不过重点应该放在唇中间的点压上,可以选择显色度更加饱和的色彩,让视线集中在唇中间。不过要记得刷亮晶晶唇彩的步骤也要集中在唇中间,最后上下嘴唇碰撞让唇彩自然晕染。

日常唇部护理是打造樱桃小嘴的秘密

秋冬无比干燥,防止干裂脱皮还不够,死皮、暗淡、唇纹,都是阻碍你拥有水嘟嘟樱桃唇的原因,千万别偷懒忽视了妆前唇部保养。

a.第一步去死皮,用死皮膏轻轻打圈,用热毛巾擦拭。

b.对付唇纹记得把护唇膏上下涂抹,最好顺着纹路填满沟壑。

c.用唇膏笔润色,唇刷能更好地均匀滋润上色。

推荐单品:

国风轻妆正流行

1、Givenchy 繁花精品版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315# 3.4g RMB 390

2、NARS 唇油愉悦红粉色RMB 260

3、Fresh 馥蕾诗澄糖护唇磨砂霜17g RMB 195

4、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星幻液体唇膏2ml RMB 190

5、玛丽黛佳国风复刻唇釉3ml RMB 89

国风轻妆正流行

 

玩转中国红是国潮美甲关键词

没时间打造精美的国潮妆容,国潮美甲绝对是你追赶潮流的好选择。不需要精美地描画国风元素,一抹中国红就能让你国潮在手。

永恒经典的红与白

中国红与生俱来的C位让所有女孩成为Follow者,无论什么肤色个性都曾经是它的Fans。红色是能唤醒秋冬的活力之选,不过只有红色太过平凡,只需加一点白立刻减龄。50%红白组合可爱得刚刚好,70%红、30%白女人味更足,可以轻松用红色调节女人与女孩的界限感,趣味无限。

繁简碰撞美甲邂逅珠宝

高级国潮你可能除了中国红美甲还需要珠宝助阵!组合戒指就是很好的选择,红色系宝石让你国潮进阶,不只浮于表面,而是复古与新风格的碰撞,时髦而闪耀是全新国潮升级。不过特别注意,手霜等会腐蚀珠宝,提前涂抹吸收以后再佩戴珠宝哦。

会上瘾的手甲护理

拥有一双纤纤玉手才不辜负最In 最潮的国风美甲。

1.涂抹营养油,覆盖指甲和边缘或直接将手放入温水浸泡3~5分钟。

2.用推棒将底部死皮向后推,不要推得过深,将推出的死皮用死皮剪清理。

3.用细磨棒在指甲表面横向竖向摩擦。

4.用粗磨棒将指甲打磨平整。

5.用抛光棒打磨指甲后再将营养油涂抹在指甲上稍作按摩。

推荐单品:

国风轻妆正流行

1、兰芝柔润护手霜40ml RMB 70

2、Anna Sui 幻境灵雀盈润护手霜40g RMB 170

3、Givenchy 纪梵希高定香榭甲油09 法式红10ml RMB 195

4、Chanel 香奈儿指甲油RMB 240

5、东方宝石日式风情滋养霜300ml RMB 138

6、Innisfree 悦诗风吟济州生活香氛护手霜花容悦貌限量版30ml RMB 35

7、科颜氏高保湿霜125ml RMB 315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