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吴亦凡合作木村光希,生日发布新歌《贰叁》


来源:新京报网

11月6日,吴亦凡《贰叁》秋日乐享会在京举办。吴亦凡在现场表示,这首新歌《贰叁》是继《大碗宽面》之后将古风和说唱结合的全新尝试。“当时做完小样的时候,这首歌就存档叫贰叁。后来觉得这个名字跟音乐的意境非常吻合,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就以它命名吧。”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11月6日,吴亦凡《贰叁》秋日乐享会在京举办。吴亦凡在现场表示,这首新歌《贰叁》是继《大碗宽面》之后将古风和说唱结合的全新尝试。“当时做完小样的时候,这首歌就存档叫贰叁。后来觉得这个名字跟音乐的意境非常吻合,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就以它命名吧。”

在发布会现场,《贰叁》MV女主角——木村拓哉之女木村光希也惊喜现身。吴亦凡表示,二人第一次合作拍摄的过程非常愉快,不过由于拍摄时间很紧张,需要二人很快进入状态,也十分具有挑战性。木村光希则透露,由于自己在MV中饰演的是一个盲人,这一点需要私下好好揣摩准备。

乐享会当天恰逢吴亦凡29岁生日,在乐迷的祝福下,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高层为吴亦凡送上蛋糕庆生。在直播互动环节,面对成都乐迷“吃火锅必点什么菜品”的提问,吴亦凡也笑着如实回答:“牛肉、羊肉、笋、冬瓜、蟹棒、午餐肉……很多很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