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搭档合作《遇见王沥川》 焦俊艳置顶悼念高以翔内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发现焦俊艳微博置顶了悼念高以翔的内容,文中回忆了两人在拍摄《遇见王沥川》时的往事,写道:“很庆幸能认识一个如此温暖可爱的人。就像小秋以为沥川其实没有离开,他只是在另一个城市好好

近日,有网友发现焦俊艳微博置顶了悼念高以翔的内容,文中回忆了两人在拍摄《遇见王沥川》时的往事,写道:“很庆幸能认识一个如此温暖可爱的人。就像小秋以为沥川其实没有离开,他只是在另一个城市好好的生活。以翔同学,在另一个世界,你要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据悉,两人曾搭档合作《遇见王沥川》,该剧讲述了来自瑞士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两人的精湛演技也让这部剧成为很多网友心中的白月光,此次焦俊艳置顶这篇文章,也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之深,也再次引发网友对高以翔的不舍之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