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C罗意甲“十连斩”破队史纪录,身前只剩战神巴蒂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邓涵予)今晨的意甲第23轮,尤文客战维罗纳。第65分钟,C罗为球队首开纪录,意甲“十连斩”也让其打破了此前由特雷泽盖保持的尤文队史连续破门轮次纪录。此役已经是C罗

新京报讯(记者邓涵予)今晨的意甲第23轮,尤文客战维罗纳。第65分钟,C罗为球队首开纪录,意甲“十连斩”也让其打破了此前由特雷泽盖保持的尤文队史连续破门轮次纪录。

C罗连续10轮破门。

此役已经是C罗连续第10轮意甲联赛取得进球,而这是他第二次在五大联赛中完成这样的壮举。

第一次是在2014-2015赛季为皇马效力时,C罗曾经在第3轮至第12轮连续10轮进球;而这次连续进球潮是从本赛季的第14轮开始。他因此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五大联赛中两次完成连续10轮联赛破门壮举的球员。

C罗状态依然出色。图/Osports

此外,他也是意甲历史上第三位连续10轮及以上取得进球的球员。在意甲连续破门场次排行榜上,C罗目前与博洛尼亚名宿埃齐奥·帕斯库蒂均以10场排在并列第二;第一名则是巴蒂斯图塔,阿根廷战神在1994-1995赛季连续11轮取得进球,他也是意甲连续破门场次的纪录保持者。然而,C罗的纪录还未停止,是否能追平甚至打破纪录还未可知。

除了连续10轮意甲进球外,此役的进球也是C罗本赛季的第20个进球,他因此达成了连续11个赛季联赛进球数破20的成就。

算上效力皇马的九个赛季以及加盟尤文至今的两个赛季,C罗最近11个赛季均取得了超过20个联赛进球,其中,有3个赛季更是突破了40大关。

虽然C罗为尤文进球,但最终尤文没能带着三分回家,以1比2憾负。但本轮意甲先赛输球的尤文目前仍领先国米3分,明日凌晨,国米将迎来同城德比。

C罗近11个赛季联赛进球数:

09-10赛季:26球

10-11赛季:40球

11-12赛季:46球

12-13赛季:34球

13-14赛季:31球

14-15赛季:48球

15-16赛季:35球

16-17赛季:25球

17-18赛季:26球

18-19赛季:21球

19-20赛季:20球(未完待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