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以团之名》选手黄智博被抓,乐华声明已解除练习生合同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2月13日,乐华娱乐针对原训练生黄智博违法事件发表声明。声明中称,根据合同约定,已与黄智博解除训练生合同。针对此事件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深表歉意,一切情况以警方披露信息为准。黄智博此举严重违反

新京报讯2月13日,乐华娱乐针对原训练生黄智博违法事件发表声明。声明中称,根据合同约定,已与黄智博解除训练生合同。针对此事件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深表歉意,一切情况以警方披露信息为准。黄智博此举严重违反了训练生合同及管理制度规范。“学艺先学德”,乐华强烈谴责利用疫情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

今日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乐华旗下艺人黄智博不久前因虚假贩卖口罩被警方抓获,随后相关视频曝光,视频中显示黄某某在网上虚假贩卖口罩,只为骗取定金。据悉,作为乐华娱乐的训练生,黄智博曾参加过《以团之名》节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