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日本歌手槙原敬之因吸毒被捕,曾创作《世界上唯一的花》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据日媒消息,2月13日歌手槙原敬之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槙原敬之是日本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上世纪90年代出道,发行过多张专辑,出道后的第二年就出席了红白歌会。1999年8月,警方在其家中

新京报讯据日媒消息,2月13日歌手槙原敬之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

槙原敬之是日本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上世纪90年代出道,发行过多张专辑,出道后的第二年就出席了红白歌会。1999年8月,警方在其家中搜出迷幻药与兴奋剂等非法药物而将其逮捕,槙原敬之于同年12月被判处一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以及缓刑三年。

在事业遭遇重大挫折、无法唱歌时,槙原敬之为SMAP创作出了《世界上唯一的花》,在短期之间销售量突破250万张,成为当年的年度销售冠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