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东风徐来 风神谐畅 打造“抗疫健康车”共克时艰


来源:新华网

车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和复工是必须面对和做好的工作。汽车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一大支柱,涉及上下游100多个产业,从业人员巨大,车企复工复产牵动着国民经济大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员工防护、保证产品清洁健康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持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才能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提供坚实支撑。

车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和复工是必须面对和做好的工作。汽车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一大支柱,涉及上下游100多个产业,从业人员巨大,车企复工复产牵动着国民经济大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员工防护、保证产品清洁健康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持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才能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提供坚实支撑。

湖北是仅次于广东、吉林、上海之后的国内第四大汽车生产基地。作为身处武汉的车企,东风风神面临的考验,数倍于其它地方车企。

防疫:技术护航贴心服务严阻隔

为了保障奋战一线的司乘人员安全,东风风神加快“抗疫健康车”方案制定和实施,通过配备高致密滤芯,能够有效隔离病毒;该滤芯基于新型材料设计,通过四层不同性能的过滤层,形成多重安心保护。对直径超过0.3微米的颗粒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具备过滤新冠病毒所依附飞沫的作用。同时,车主享受车辆擦拭消毒,免费赠送紫外线消毒灯,通过UVC波段紫外光照射,可直接杀死各种细菌、病毒、寄生虫、水藻以及其它病原体。保证生产的每一辆车都是清洁的健康车。短短20天,就完成首批1500辆东风风神E70“抗疫健康车”的免费升级,全方位守护司乘安全,持续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的保运工作。

疫情期间,东风风神免费对武汉市公安局、各分局旗下警务用东风风神AX7开展“抗疫健康车服务”-对现有警务车辆进行内外消毒、更换空调滤芯处理举措,附赠紫外线消毒灯杀毒服务,确保出行安全。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保卫警务人员司乘安全,助力一线。

疫情期间,2020款AX7,全新一代AX7和风神奕炫车主,预约到店可免费安装CN95空调空气滤清器,通过四层不同性能的过滤层,有效隔离病毒,铸就安全屏障。同时,所有风神车主,不但能享受店内车辆擦拭消毒,还可免费为爱车进行紫外线消毒,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移动空间,全方位守护乘安全。

从3月份开始,东风风神将推出湖北区域量产车型健康防护计划,不仅如此,还为客户提供“五心保障”:专营店内外全面消毒,为用户提供安心防护;率先为购车客户提供覆盖新冠肺炎的“平安综合保障险”,包含20万元疾病守护金+10万元综合意外险;为客户提供线上一站式省心看购服务;延长首保及保修有效期,让客户安心延保;3月份到期的车联网服务,免费延长2个月。所有这些新增的服务,都由主机厂埋单。一系列做法,无不彰显东风风神的责任担当,持续为攻坚战“疫”贡献力量。 

复产:积极防控备工备产

目前东风风神已经开展供应商复工点检、工厂人员到岗信息确认、零部件、整车、备件物流运作条件点检以及新车项目节点调整计划等工作,确保响应销售需求。此外,对于全系供应商复工情况、尤其省内重灾区进行重点确认,逐日推进,零件物流方面同步展开。公司研发、制造、物流、营服系统等全价值链系统都在齐心协力在线开展抗“疫”自救,做好员工返岗准备,做好市场应急预案,有序地为复工复产和市场销售做准备。

为减轻经销商压力,东风风神推出“一降二升三延四松”的同心战“疫”政策包,全面下调二月份销量目标,并对商务政策进行最大限度松绑;同时,还提供免除网电销业务二月考核,并与各媒体会员平台沟通谈判,争取到会员费减免和线上广宣等资源。

东风风神对4S店的防疫措施也加大了管理力度,诸如:对一线销售人员严格进行健康检测,对专营店展厅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为购车客户提供一份“平安综合保障险”,为到店客户送上暖心礼包(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或洗手液等)等,都是非常时期采取的应对手段。

东风风神为用户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利用线上渠道,通过东风风神官网、APP和微信服务号三大线上阵地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响应政府号召减少出门次数从而掐断病毒传播途径。线上购车体验可以很好满足疫情期间对车子的前期筛选,疫情结束后便可有针对性对选中的车辆进行实车体验。 

今年1月,风神延续向好势头,实现良好开局,全系终端交付量为10899辆,销量同比上涨4.5%。当前正在在加强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差异化策略,适时启动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的准备复工复产,全年十万辆目标不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