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黄晸玟时隔八年回归电视荧屏,搭档林允儿演《Hush》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据韩媒报道,林允儿、黄晸玟即将主演JTBC新剧《Hush》(暂名),预计2020年下半年播出。据悉在剧中,林允儿将出演主人公李智秀一角,是一名充满霸气和热情的实习记者。而该剧同样是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据韩媒报道,林允儿、黄晸玟即将主演JTBC新剧《Hush》(暂名),预计2020年下半年播出。据悉在剧中,林允儿将出演主人公李智秀一角,是一名充满霸气和热情的实习记者。而该剧同样是黄晸玟暌违电视荧屏八年之后的回归之作。

《Hush》改编自小说《沉默警报》,由《独酌男女》的导演崔奎植执导,金正敏编剧执笔,以报社为背景,讲述上班族记者们的生存和良心。剧中,林允儿饰演的李智秀是有着该说的话一定要说的性格,梦想成为真正的记者。而黄晸玟出演资深记者韩俊赫,是一位不得不在正义和现实之间妥协的角色,同时也身兼记者、部下、丈夫、父亲等多种角色,在诸多角色间寻找一个平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