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HBO纪录片聚焦亚特兰大儿童谋杀案,4月5日首播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HBO真实罪案纪录片《亚特兰大失踪谋杀案:消失的孩子》将于4月5日首播。该片聚焦著名的亚特兰大儿童谋杀案,1979年-1981年,相继有三十名非裔美国儿童和青年人在亚特兰大失踪或是被谋杀。当时

新京报讯HBO真实罪案纪录片《亚特兰大失踪谋杀案:消失的孩子》将于4月5日首播。该片聚焦著名的亚特兰大儿童谋杀案,1979年-1981年,相继有三十名非裔美国儿童和青年人在亚特兰大失踪或是被谋杀。当时年仅23岁的韦恩·威廉姆斯被控与其中两起案件有关。韦恩·威廉姆斯被定罪之后,其余案子随之关闭。

片中不仅涵盖犯罪事实、法庭案件和审判记录,还采访了受害者的家人,讨论了这一事件造成的后果。此外,Netflix剧集《心灵猎人》第二季的主要案件也是根据这一事件改编。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