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衬衫配马甲 春天通勤着装好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该穿什么又成为了一个大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复工,在穿着上也不能输啊!今天要介绍一下如何将衣橱中的衬衫,搭配上一个小马甲,让你时髦又不至于非常复杂的方法。大家都知道衬衫是通勤上班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该穿什么又成为了一个大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复工,在穿着上也不能输啊!今天要介绍一下如何将衣橱中的衬衫,搭配上一个小马甲,让你时髦又不至于非常复杂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衬衫是通勤上班经常要用到的时尚单品,但有时候穿不好就会变成保险销售员。所以首先衬衫我们不要选择特别紧身的款式,另外材质要很好,不要从外面就可以轻易看出衬衫里面的走线和多余的布条。综合来看,一件Oversize的衬衫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从造型的角度,就非常时髦,只要简单穿上即可。

说到马甲,可能大家还想的是奶奶衣橱里的马甲。但马甲其实在时装周上,或者潮人街拍上早已成为一件时尚单品。尤其大家喜欢在衬衫外面叠搭一件小马甲,可以为自己的造型加分。由于马上就要入夏,在款式上马甲可以选择更加小巧精炼的,甚至后面可以有镂空的设计,这样也不会造成过于热的后果。

马甲套在衬衫外面,其实可以很随意,一件泡泡袖的衬衫吗,真好可以用马甲的在造型帮你小收腰,达到凸显衬衫的效果。而且马甲可以选择那种复古款,类似于上面有一些精美的刺绣,里面搭配一件丝质的衬衫,效果会非常时髦好看。另外如果衬衫和马甲都有一些波西米亚风的花纹,搭配在一起也十分有异域风情。

好了,今天我们学习了那么多衬衫配马甲的穿搭法则,有没有学习到新的知识点呢?赶紧去衣橱里翻一翻,有没有心动拿出来想试穿一下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