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疫情不乐观,东京奥组委被迫调整圣火传递方案


来源:新京报

中新网5月14日电据吉林市邮政管理局官方网站消息,吉林市日前发布疫情防控期间邮件快件寄递服务消费提示。提示称,目前,舒兰市为高风险地区,吉林市城区比照高风险地区实行提级管控,城区全面封闭管制。受到交通

东京奥运会圣火目前存放在东京一个秘密地点。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新冠肺炎疫情不乐观,东京奥组委的很多工作也无法正常进行。据媒体报道,东京奥组委已着手考虑调整圣火传递方案,缩短日程的同时压缩经费。

东京奥运会圣火3月12日在希腊采集,3月20日到达日本。东京奥运会圣火原计划3月26日起将从福岛县开始传递,火炬手、工作人员达到数万人。

3月24日,国际奥委会和日本政府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进行。随着奥运会的推迟,即将开始的圣火传递也立即叫停。目前,东京奥运会圣火存放在东京一个秘密地点。

按照此前的计划,东京奥运会圣火将于2021年3月传递,历时121天传遍日本47个都道府县。但目前疫情仍不乐观,什么时候能平复也无法预测,东京奥组委会不得不开始着手调整圣火传递方案。

在东京奥组委会的讨论方案中,包括了推迟圣火传递、缩短圣火传递日程、采取小组传递、两条线路同时传递等内容。不过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奥运会圣火不可以多路同时传递。

东京奥运会的推迟,让国际奥委会和日本政府不得不承受或达数千亿日元的追加费用,双方已开始讨论缩减不必要的经费。针对规模巨大的圣火传递,东京奥组委也准备压缩开支,计划取消各地的庆祝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