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泫雅Jennie的小雏菊单品真是“夏日芳心狙击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信你看甜美如小姐姐虞书欣就已经Pick上小雏菊Chocker,甜美度爆表!清新又浪漫,满满的夏日气息。GD就对这个元素爱到不行~不仅自己品牌要印上小雏菊,工作室要种满小雏菊,连联名合作款们也离不开小

不信你看甜美如小姐姐虞书欣就已经Pick上小雏菊Chocker,甜美度爆表!

清新又浪漫,满满的夏日气息。GD就对这个元素爱到不行~

不仅自己品牌要印上小雏菊,工作室要种满小雏菊,连联名合作款们也离不开小雏菊的点缀↓

雏菊元素也是清新又温柔,让人疯狂心动!

连吴亦凡都忍不住疯狂打Call~

小雏菊元素真的太火了,从服装到配饰,都逃不出它的魅力。那么小飒就给你们推荐一些超好看的小雏菊单品吧~

夏天绝对少不了的就是吊带!Jennie和朴秀荣撞衫的这件小雏菊吊带就穿出了元气满满的清爽少女感。

张俪在家就凭借一件简单的小雏菊衬衫搭配牛仔裤凹出了随意率性的法式风。

短款的上衣搭配高腰裤,露出一截小蛮腰,真是美丽又性感。

泫雅最爱的小雏菊印花单品莫过于裙装了!不同的色调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可纯真可淑女,都很适合夏天!

百搭的黑底雏菊印花连衣裙出镜率真的超高,无论是明星超模还是时尚博主基本上是人手一条的节奏,搭配小白鞋or凉鞋都ok,真是随便穿穿都很好看。

怕晒的pljj们还能在连衣裙外搭一件薄外套,甜美又帅气。

莫兰迪色系的小雏菊连衣裙更能凸显少女感,搭配亮色系的包包明媚到不行。

小雏菊的半裙,既凉快又能很好地凸显曲线,换个上衣就能穿三个季节,实穿性非常高了!

小雏菊包包简直是少女的标配,怎么背都可爱~穿着比较简单的时候,搭配一个亮眼的小雏菊包包就能瞬间点亮全身的装扮~

小雏菊花卉的凉鞋,少女感十足!

小雏菊作为项链或者耳环点缀在搭配里很好的加分项,精致的漂亮姐妹们可要赶紧Get起来了~

看完今天的小雏菊单品,你有木有心动的感觉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