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生完二胎4个月后,章子怡恢复身材,复工还不忘秀恩爱


来源:留白

5月18日,章子怡发布了一条复工Vlog,这是继她1月3日宣布产子后的首次复工。她表示重返职场有很多困惑,比如需要瘦身,需要备奶,还有疲惫感。也表示要向所有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的妈妈点赞。同时,她透露自

5月18日,章子怡发布了一条复工Vlog,这是继她1月3日宣布产子后的首次复工。她表示重返职场有很多困惑,比如需要瘦身,需要备奶,还有疲惫感。也表示要向所有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的妈妈点赞。同时,她透露自己生完二胎后,最难的是体能恢复,所以每天的运动不能少。

Vlog的开始,章子怡带着她的瑜伽垫走入复工现场,字幕也显示这是半年后的2020年的第一场复工。从模糊的小图也可以看出的产后身材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由于疫情的影响,复工现场的防疫措施也较为充足,工作人员都穿上了防护服,连章子怡也不禁感叹“大家穿的也太酷了吧”。工作人员将章子怡所要穿的衣服也进行高温消毒与喷洒消毒液,确保艺人的安全。

复工现场的内景都是一日三次消毒,进入内场也需要量体温等。甚至换了全新的化妆品,章子怡还开心地说道:“给我留着”。

当工作人员扫过章子怡的身材,也忍不住感叹,生了二胎身材也保持的很好,女神章子怡便羞涩的笑着答道“运动运动”。

忙及午餐时间,女神章子怡选择只吃一小罐燕窝,来保持自己的身材,真的很自律啊。

值得一提的是,复工现场也没少吃章子怡和汪峰的狗粮。

正值汪峰的新专辑发布,章子怡也调侃地说道:“我感谢了所有帮助峰哥上头条的朋友们”,言语中充满了甜蜜。

随后,汪峰也打视频进行“云探班”,甚至跟老婆章子怡“撒娇”说道想吃羊排了,章子怡便安排他买好带回家吃。随后,两人便“你来我往”互相打趣,俨然恩爱小夫妻的样子。

趁着工作间隙,章子怡铺开早上带来的瑜伽垫,开始与现场的运动达人进行平板支撑的比拼,虽然后面手臂微微发抖,但还是坚持了一分半。

最后,子怡姐也露出运动过后开心的笑容,这个状态真的很不错了。

收工回家的章子怡也要投入到带娃生活中,希望女神能够平衡好家庭和工作,做好妈妈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章子怡也为所有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的妈妈鼓劲,“辛苦,但没有选择!带娃、修身、工作,缺一不可,一起加油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