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花式秀恩爱!郭晓东错把收款当付款,转大红包向程莉莎赔罪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0日,程莉莎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与老公郭晓东的聊天记录,花式秀恩爱,并配文:“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照片中郭晓东给老婆发来520元的红包,程莉莎也发了1314元的红包后收了

5月20日,程莉莎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与老公郭晓东的聊天记录,花式秀恩爱,并配文:“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照片中郭晓东给老婆发来520元的红包,程莉莎也发了1314元的红包后收了老公的红包。但郭晓东一不小心搞混淆,问道:“你是不是发错了?不是刚刚发给我1314吗?” 随后程莉莎抓狂道:“怎么着?不能收,你是发着给我看的?” 郭晓东看到老婆生气后立马补上了5200元的大额红包“谢罪”。

网友评论“秀,转来转去有意思吗”,程莉莎回复“当然有意思,他的是我的,我的也是我的”,狂撒狗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