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比起郑爽的泡面刘海 她的可人眼泪妆更抢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拥有热搜体质的郑爽最近又露出了新照片,可爱俏皮的运动搭配让她整个人都非常青春。

拥有热搜体质的郑爽最近又露出了新照片,可爱俏皮的运动搭配让她整个人都非常青春。

很有创意的泡面刘海也让网友引起了热议,but小飒却觉得比起泡面刘海,那亮晶晶又时髦的眼妆更得我心。

要说眼泪妆,肯定很多集美都会想到泫雅的眼泪妆,真的太经典也超级惊艳。

近看细节,细碎的亮片延伸到了卧蚕的位置,高级的细钻加以点缀,真真是pljj持靓行凶没再怕的。

眼泪妆就这么火了,其实不仅仅是拍照让人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日常也能瞬间改变妆容的风格。

Yamy此前大片中的蓝色水晶泪滴妆就很有未来感,虽然只是点缀,但整体的效果呈现非常高级,也让原本的眼妆更精致。

何泓姗在拍摄杂志时也尝试了类似的眼妆,干净的底妆和眼泪妆呼应,有种精灵的既视感。

吴宣仪把眼泪妆更是发挥到了极致,眼周的全用碎钻作为装饰,不仅有泪盈盈的婆娑感,还非常的梦幻。

宋茜的超大钻眼泪更是美到哭泣,不同于点在眼下,眼角处的钻感会更出其不意,让整体的妆面瞬间有了不同。

眼泪妆好看,女团成员们更是心领神会,李艺彤的萝莉宫廷风穿搭遇上眼泪妆,那张楚楚可人的美感真的很有代入感了。

小彩虹徐梦洁则是把甜美和眼泪妆的结合做到极致,如果只是美则美矣,不免有点无聊了,一点点泪钻的点缀就是不错的选择。

在青你的舞台上,mm们也尝试了酷帅的黑色look搭配高级的眼泪妆,酷就不说了,还能让舞台感更有魅力。

既然眼泪妆今年这么出圈,到底要怎么上手呢?

眼泪妆化起来

并不是随便点个碎钻就能化出好看的眼泪妆了,眼妆的基础是决定妆容是否好看的关键。

可以先用杏色打底,让眼睛有自然的底色。

接着用红棕色沿着双眼皮褶皱的位置开始晕染,让眼妆有自然的呈现。

眼妆的基本色确定了之后,就记得再用小号的眼影刷晕染眼头的位置,让眼睛有好看的珠光感。

重点开始了,用液体珠光的眼影沿着卧蚕的位置描画,让眼睛有流泪的效果。

眼线可以弱化,不用用特别浓黑的颜色,深棕色会是不错的选择,既能提神,还能让眼妆更加完整。

假睫毛能省去画睫毛的麻烦,选择一款自然卷翘的睫毛让眼睛既好看又可爱。

最后就是将你喜欢的碎钻点缀在眼下任何你喜欢的位置,一款好看的眼泪妆就完成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