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安即将迎来“热身周”,对阵鲁能有视频直播


来源:新京报网

从本周末开始,国安队就将进入热身模式。按照日程安排,球队6月13日前往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踢热身赛;6月17日和20日,国安队将在鲁能基地与山东鲁能热身两场。

新京报讯(记者周萧)北京中赫国安从昨天开始新的备战节奏:球队本周搬到北京高鑫基地集训;年轻队员顺利通过足协“春季大练兵”抽测;最近这两周,还有三场热身赛等待着他们。

中国足协今年3月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关于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队做好体能训练。从本周开始,中国足协派遣专家组前往各俱乐部考核落实情况。按照相关规定,考核采取每队抽查12人的方式,测试项目有12分钟跑、YOYO间歇耐力水平测试、5×25米折返跑、原地摆臂纵跳、深蹲、卧推和体脂率检测。国安队参与测试的年轻队员们均轻松过关。

从本周末开始,国安队就将进入热身模式。按照日程安排,球队6月13日前往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踢热身赛;6月17日和20日,国安队将在鲁能基地与山东鲁能热身两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与华夏的热身赛依然没有转播,但和鲁能的两场比赛均会有视频直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