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皇马反超巴萨登榜首,莫德里奇迎西甲第150场胜利


来源:新京报网

随着今晨西甲第3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击败皇家社会,皇马的积分追平巴萨,同为65分。但凭借成绩优势,皇马反超巴萨登上西甲榜首。

新京报讯(记者邓涵予)随着今晨西甲第3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击败皇家社会,皇马的积分追平巴萨,同为65分。但凭借成绩优势,皇马反超巴萨登上西甲榜首。

同样值得庆祝的是,现年34岁的前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迎来里程碑,他获得身披皇马战袍在西甲赛场上的第150场胜利。

2012年夏天,莫德里奇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从热刺转投皇马,今年是他在皇马的第9年。在这期间,他一共代表银河战舰出战了336场正式比赛,打进22球,其中15球是在225次出场的西甲联赛中获得的。

到目前,莫德里奇共帮助球队拿下了16个冠军,其中包括4次欧冠、4次世俱杯、3次欧洲超级杯、1次西甲、1次国王杯及3次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可以说,克罗地亚人已经完成了为皇马效力的全满贯伟业。

在白衣军团,莫德里奇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场。2018年是他拿奖拿到手软的一年,成为首位在同一年包揽世界杯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三大个人荣誉的球员,实现了年度个人荣誉大满贯。

本赛季至今,莫德里奇共代表皇马出场24场联赛,赢得16场胜利,还打进了3个球。西甲回归后,莫德里奇状态不错,两场首发一场替补,三场均大获全胜。本赛季截至目前还剩下最后8轮,莫德里奇能否帮助球队再拿下一个联赛冠军,同样值得期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