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NBA开始过紧日子,本周裁员约100人


来源:新京报网

纽约当地时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联盟本周完成裁员,裁员规模大约100人,NBA联盟首席人力资源官埃里克·哈切森致信受到影响的雇员,“联盟正在重组部分部门的业务,因而实施了裁员计划。”

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纽约当地时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联盟本周完成裁员,裁员规模大约100人,NBA联盟首席人力资源官埃里克·哈切森致信受到影响的雇员,“联盟正在重组部分部门的业务,因而实施了裁员计划。”

据了解,NBA总裁在此前的一次会议上提到,联盟将在6月15日左右实施裁员计划,多家美国媒体确认,联盟已在本周完成裁员。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重组联盟办公室的某些部门,以更好地适应联盟业务的变化。尤其是围绕数字媒体的发展,我们需要做出改变,这将对NBA联盟的未来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裁员是否与新冠肺炎疫情有关?NBA联盟办公室并未直接回应。美国媒体分析认为,从NBA联盟最近几个月的动态看,尽管NBA复赛在即,但联盟办公室不得不通过裁员的方式降低整体的运营成本。

早在今年3月,NBA联盟办公室对外宣布,将对全球各地大约100名高管降薪20%,降薪名单包括NBA联盟总裁和多位副总裁。今年5月底,有消息称,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NBA官方旗舰店拖欠租金,被所在大厦的业主起诉,后者要求NBA联盟赔偿包括租金、其他未支付费用在内的125万美元。

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受到此次裁员影响的主要是赛事活动工作人员、票务人员等,也包括一部分高管。在7月6日之前,被裁的工作人员依旧可以领到工资,联盟办公室也将在7月31日前确保被裁员工的医疗福利。

联盟办公室给出了明确的遣散标准,高管级别以下的员工将获得8周至52周不等的基本工资,副总裁助理的遣散标准为3个月基本工资,副总裁的遣散标准为6个月基本工资,高级副总裁和执行副总裁分别可以获得9个月和12个月基本工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