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超女甲赛程基本确定,第一阶段每轮间隔2到3天


来源:新京报网

女足赛事重启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赛程,女超、女甲的第一阶段比赛将分别在27天和21天内完成,每轮比赛间隔2到3天,赛程比正常联赛更密集。

新京报讯(记者徐晓帆)女足赛事重启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赛程,女超、女甲的第一阶段比赛将分别在27天和21天内完成,每轮比赛间隔2到3天,赛程比正常联赛更密集。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新赛季女超、女甲联赛有望8月重启。在赛制方面,两级联赛都将采用赛会制,10支女超球队和8支女甲球队将分别进行两个阶段的角逐。

女超第一阶段比赛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5日,第二阶段为9月27日至10月10日;女甲第一阶段为8月24日至9月13日,第二阶段为10月21日至10月31日。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目前两级联赛的第一阶段赛程已经拟定完毕,女超球队要在27天内完成9轮单循环赛,女甲球队则要在21天内打完7轮单循环赛,每轮比赛间隔2到3天,比赛节奏比正常联赛一周一赛或一周双赛要更密集。

第一阶段结束后,两级联赛将分别决出争冠组和保级组。进入第二阶段,女超、女甲各组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争冠组积分前两位进行单场冠亚军决赛,积分排名三四位的球队进行单场季军战。保级组则按照最终积分排定名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