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用爱马仕才能打入贵妇圈?《三十而已》告诉你是真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从学生时代到职场生活,随着不同的阶段、心态、身份地位的转变,女生们或许对风格有了不同的理解和认知,但唯一不变的是她们对包包的热情。

追完《隐秘的角落》剧荒?不存在的。

江疏影、童瑶、毛晓彤带着《三十而已》来了。目前剧更新至第11集,刷遍了热搜榜,关于剧中人物、演员本身、影射现实生活中的讨论不断,并在豆瓣拿下了8.1的高分,真热度口碑双丰收了。

童瑶饰演的顾佳算是火出圈了,这个角色成了2020最Slay的神仙人设。

身为一个妻子,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身为一个妈妈,她会引导孩子正确的价值观也会为了孩子奋不顾身;身为一个女人,即便是家庭主妇,她依然坚持跑步、练瑜伽,极其自律。

当然展现顾姐Slay、引起极度舒适感的地方还属片中以牙还牙的剧情。

当儿子被两名贵妇家长关进了小黑屋,她二话不说,直接“以一打二”,两名贵妇狼狈不堪自己却毫发无损。

为了孩子能进入顶级的国际幼儿园上学,她贷款搬进了面对东方明珠、俯瞰黄浦江的顶级学区房。当孩子幼儿园面试失败后,她为了一封推荐信为楼上阔太做蛋糕、光脚提鞋、买小行星命名权。

她自带#人间过绿器#属性,可以通过一个橘子一秒鉴定潜伏在老公身边的职场绿茶婊并让其走人。

顾佳怼绿茶婊

顾佳劝退绿茶婊

真·顾学创始人。

用她的话说:我不需要靠别人,就靠自己。

顾佳的能屈能伸,格局之大,手段之稳准狠,堪比中国版《致命女人》,无不在圈着一波又一波的粉丝,不得不说姐太飒了!

尤其当她为了老公的的烟花公司业务绞尽脑汁打入阔太圈时,她的一系列操作都展现出了她的格局和能力。

这件事要从一张阔太圈合影开始说起。

自从结识了住在同小区顶层的王太太后,打开了她的阔太圈资源,但她初次加入,就因为家庭背景普通而被太太团排挤。在太太团清一水的爱马仕Birkin和Kelly面前,她显得格格不入。

最后连出现在太太们朋友圈的资格都没有。

即使,她背的是价值5W+的Chanel Lucky Charms 2.55。

连5万块的Chanel都要藏起来,那其它阔太太们都背的什么包呢?(按包包价值排序)

NO.1

毋庸置疑,太太团中的终极大BOSS是李太太手里这只喜马拉雅。喜马拉雅这个名字源于它的颜色,白色加灰色是鳄鱼最原始的颜色,和喜马拉雅山的雪顶十分相似。

喜马拉雅的普通款裸包价格在45人民币左右,钻扣款价格在200人民币左右,虽然李太太手里这只不是最贵的钻扣款,但作为C位也有十足的分量了。

左为李太太的普通款喜马拉雅

右为钻扣喜马拉雅

曾经为了帮黄圣依得到这只包,杨子花了一年多的时间,但依旧订不到。

最后黄少奶奶终于如愿以偿的将爱马仕喜马拉雅背上了身,但不知道这中间不知道花费了多少精力和时间呢~PS.黄圣依的也是普通款。

 

 

NO.2

把顾佳带进太太团的有钱没文化的暴发户王太太自然也不甘示弱,手上的紫水晶鳄鱼皮Kelly原价近30万

毕竟人家挂在墙上的画都是梵高的《睡莲》,不对,是莫奈~

莫奈的《睡莲》系列一共有250幅左右,每一幅的价格都在1800万-5400万英镑之间,合人民币约1.5-4.7亿~啧啧啧~王太一出手就是以亿为单位~

毕竟人家为了哄儿子开心愿意买一串小行星,分别以儿子的大名、小名、英文名命名呢~

 

 

NO.3

 

 

NO.4

通过这场暗潮涌动的会面过后,顾佳解锁了打入太太团的密码——一只爱马仕包包

于是她不惜拿家里所有积蓄花了近20万,买下一只马耳他蓝鸵鸟皮Kelly 28。

这就是价值一辆低配车的包包↓

靠着这只颜色少见的鸵鸟皮限量款Kelly,顾佳成功的拿到了阔太团的入场券。同时也自然的出现在了阔太团的朋友圈中。

当然,顾佳能花20万拿下这只Kelly离不开柜姐漫妮(江疏影饰)的帮忙。

但电视剧上演演看看就好了,现实生活中想要在这么短时间内只多买两个小配件,就买下裸包单价16W+的珍稀皮Kelly,可以说是难于上青天了。

这段戏份,把顶级富太太圈的生活真实的摊给我们看,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段内容过于夸张,但这恰恰是人间真实啊!现实生活中的阔太们还真是“无爱马仕不聚会”,且C位永远属于喜马拉雅Birkin。

原来,艺术真的来源于生活,开眼了开眼了。

女人和包包,一直以来都是交织在一起的两个词汇,似乎女人爱包,是与生俱来的。英国的Dailymail曾做了一项调查,TOP 10 女生最爱买的清单中,包包高居榜首。

《欲望都市》中,Samantha和Carrie在爱马仕的橱窗前停驻,Samantha望着铂金包目光炙热。

爱马仕骨灰级粉丝袁咏仪,生命不息,买包不止。

买包这件事,不分过度,无关年龄,它都是女人拒绝不了且不可或缺的单品。它或许是女生们的第二生命,或许是一段特殊时期的记忆,再或许是风格身份的标签。

从学生时代到职场生活,随着不同的阶段、心态、身份地位的转变,女生们或许对风格有了不同的理解和认知,但唯一不变的是她们对包包的热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