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被“骗”进时尚圈的超模凯特·摩丝


来源:新京报网

说到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的名字会浮现在很多人脑海中。在模特圈,46岁的凯特已经出道30余年,但她“流行标签”的称号却一直没人能取代。

说到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的名字会浮现在很多人脑海中。在模特圈,46岁的凯特已经出道30余年,但她“流行标签”的称号却一直没人能取代。

1974年,凯特在英国伦敦出生,原名为凯瑟琳·安·摩丝(Kathrine Ann Moss)。14岁那年,凯特和家人在外度假,被“星探”Sarah一眼相中。深知自身条件达不到模特标准的凯特,曾一度认为自己遇到了骗子。就这样,凯特被Sarah“骗”进了时尚圈。1989年,凯特走了人生中第一场秀,秀场摄影师曾回忆道:“模特们都穿着黑色裙子,但有个姑娘让我过目难忘,她在一群高大的模特中显得那么娇小。”

正如摄影师描述的一样,凯特的身高不足1米7,满脸雀斑,牙缝间距大,并且没有同时期模特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那样高挑丰满的身材……无论按照之前还是现在的审美,凯特都算不上标准的美人。但正是这些“不完美”,使真实的凯特在要求苛刻的时尚圈获得了更多关注。

1990年,只走过一场秀的凯特“破格”登上了英国《The Face》杂志封面,第一次以时尚大片的形式出现在公众眼中,有别于其他模特的外形也让凯特迅速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她娇小的外形没有被时尚圈排斥,反而成为许多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凯特的名字也与“时尚标签”画上了等号。

新京报记者于梦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