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巴黎世家七夕“粗暴”式表白被群嘲,哪款情侣限定设计高级又幽默


来源:新京报网

临近七夕,各大品牌纷纷为中国情人节致意并推出七夕限定系列。除了少数品牌过于简单粗暴地表达“我爱你”,更多七夕设计是将爱心、love以及表白融入设计中,通过涂鸦、色块、刺绣、特别图案等方式来表达,有的炫酷而充满街头气息,有的成熟低调,有的甜美浪漫,有的则别致而高级。

临近七夕,各大品牌纷纷为中国情人节致意并推出七夕限定系列。除了少数品牌过于简单粗暴地表达“我爱你”,更多七夕设计是将爱心、love以及表白融入设计中,通过涂鸦、色块、刺绣、特别图案等方式来表达,有的炫酷而充满街头气息,有的成熟低调,有的甜美浪漫,有的则别致而高级。

涂鸦、小苹果让爱情又酷又浪漫

今年Fendi的七夕限定系列非常酷,与英国鬼才艺术家Mr.doodle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定情物”,包括长裤、帽衫、马丁靴、T恤、手袋等,以手绘涂鸦为主要元素——可爱的外星人和飞碟,活泼又炫酷。其中男女两款Peekaboo Iconic包包人气极高,女生款主打正红色羊皮,内部却暗藏顽皮——满满的涂鸦手绘;男款设计很大方,俏皮的涂鸦直接就在手袋表面,和女生一明一暗对应,十分浪漫。另外,酷酷的女生不妨再来一双马丁靴,可以做情侣衫的印花T恤也很不错,颇为高级的感觉,同时又很街头。

可与Fendi媲美的酷感浪漫风,当数Gucci的“小苹果”七夕限定系列。创意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从古希腊谚语“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的挚爱)中吸取灵感,把Gucci的双G logo变身成苹果,实在太可爱了。GG Marmont系列的相机包、托特包和迷你包尤为热门,在经典的GG Supreme面料与白色皮革上,放上了双G红色苹果图案,还有一片小绿叶,即使过了节日,也不失为一件日常上街的好包包。另外,情侣们还可以试试短袖小苹果衬衫,浅粉色打底,铺满苹果图案,搭配珍珠贝母纽扣,有点复古的幽默感呢。

七夕节的“我爱你”也可以别致又高级

爱情标语的图案无疑是国际大牌在七夕限定系列中常用的招数,不过今年巴黎世家简单粗暴的“我爱你”包包遭遇滑铁卢,被网友吐槽“又土又丑”。

如果想要更精致的“我爱你”,不妨试试Dior推出的七夕情人节Dioramour限定系列,“我爱你”三个字以38种语言呈现,并手写在卫衣、包袋、鞋子、饰品甚至家居及文具系列上。据统计,今年足足有14款手袋都推出了“我爱你”七夕款,几乎囊括所有的经典款。精细的刺绣工艺,手写体图案以及红白双色搭配,很受年轻人的青睐。此外,还有更为可爱的红色波普风圆点款,有种甜蜜蜜的浪漫。

纪梵希七夕限定系列的“love”则更为高级,据说灵感来自于纪梵希于1979年发布的高级定制服饰上的爱心元素,同时结合巴黎情人桥上的情人锁元素。其中一款Bond帆布购物袋,细节做足,又不失洒脱大方,铺满LOVE图案的法式连衣裙也优雅十足。女生还可以试试LOVE字母印花黑色外套,摩登俏皮,洋溢青春活力;男朋友不妨搭配爱心印花黑色丝质衬衫和胸口饰以爱心刺绣的白色衬衫。

糖果色最适合小清新式浪漫情侣

当各大品牌运用红色和爱心来致意七夕情人节时,也不免让人产生视觉疲劳。Prada这个七夕没有“人云亦云”,而是主打温柔多情的“人淡如菊”风——推出亮柠檬黄色、星蓝色、樱花粉尼龙手袋及同色尼龙渔夫帽;男士系列单品则包括星蓝色邮差包和撞色饰边腰包。情侣可以选择三合一背包,男女同款式,带来一点小清新的浪漫。

同样主打小清新风的七夕限定系列的还有宝格丽。一款是小牛皮肩包加丝质披肩套装,标志性蛇头搭扣选用粉色和薰衣草色相配,温柔甜美,包包本身的质感更是像棉花糖一样丰盈软糯;另一款则是水蛇皮迷你包加手镯套装,金属质感的水蛇皮包袋,性感又炫酷。另外,宝格丽的七夕特别款项链,以罗马卡拉卡拉浴场的马赛克图案为灵感来源,造型与色彩都如少女柔美轻盈的裙摆。

成熟男女低调不夸张,小心心传爱意

不是所有情侣都喜欢高调示爱,路易威登和Celine今年的七夕款,都比较低调优雅,更适合成熟男女。Celine推出的七夕胶囊系列包括手袋、首饰等,其中迷你的Cabas帆布包包,采用Celine复刻Triomphe图案,造型方正,很适合通勤,独特之处是刺绣标志印花带有一个爱心,暗戳戳地喂你一把狗粮。

相比之下,路易威登的胶囊系列则在中规中矩中增加了几分惊艳,将经典老花印花放大,再融入涂鸦风格的印花,尤其是红色和粉色的搭配充满了年轻感。如果你想更低调些,可以选择焦糖奶油色、黑色、红黑老化涂鸦风格等其他配色。

新京报记者曲筱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