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盛夏时,来一块巧克力脆皮酸奶雪糕吧


来源:新京报网

如今已到盛夏,天气越来越热,你吃雪糕了吗?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一款是小雪人雪糕,味道虽没有深刻的记忆了,但是“小雪人”的可爱造型记忆犹新。

如今已到盛夏,天气越来越热,你吃雪糕了吗?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一款是小雪人雪糕,味道虽没有深刻的记忆了,但是“小雪人”的可爱造型记忆犹新。如今,市面上的雪糕种类越来越多,口味越发丰富,造型更是精致,但巧克力脆皮类的雪糕仍然保持着在“雪糕界”的独特地位。而且巧克力脆皮雪糕并不难做,这个周末不妨来尝试一下吧。

食材准备:

由于方便又不失美味,这次选择用酸奶制作雪糕。制作雪糕的水果,则选了草莓和蓝莓,此外需要准备白糖、巧克力、坚果碎以及雪糕模具。

制作步骤:

1. 草莓、蓝莓洗净,草莓切小块;

2. 锅中放入草莓块和蓝莓,开小火,依据个人口味放入白糖,熬制黏稠关火。如熬制过程中需要,可加入少量水;

3. 在果酱中加入酸奶,搅拌均匀,倒入雪糕模具中,完成后冻入冰箱冷冻;

4. 雪糕冷冻成型后,将巧克力放入容器,浸到热水锅中融化;容器最好是竖长形状,便于直接放入雪糕。

5. 巧克力融化后关火,放入坚果碎拌匀。等巧克力酱稍稍放凉,取出冻好的雪糕,到容器中充分蘸取巧克力,待巧克力稍稍凝固,就可以开吃了。

新京报记者张明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