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消暑甜品百香果炒酸奶,在家做起来


来源:新京报网

正值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已经到来,选对食物消暑很重要。很多人喜欢在酷热难耐的时候买一杯有水果、有坚果的炒酸奶,酸爽清凉,十分解暑。

正值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已经到来,选对食物消暑很重要。很多人喜欢在酷热难耐的时候买一杯有水果、有坚果的炒酸奶,酸爽清凉,十分解暑。其实在家也可以做出美味的炒酸奶,且无须准备炒酸奶机,这个周末不如为你的家人做一个百香果炒酸奶。

炒酸奶不同于一般的用火炒,而是通过不断制冷,使其从液体状凝固为固体,这一点在家制作可以通过放在冰箱中冷冻实现。制作百香果炒酸奶需要准备的食材有酸奶、百香果,依据个人口味准备适量的白糖。同时,需要准备一个平底的盘子,依据炒酸奶的量决定盘子的大小。

步骤:

1、将平盘放入冰箱中冷冻一会儿;

2、百香果切开,倒入碗中,加入酸奶、白糖,搅拌均匀;

3、取出平盘,将调好的酸奶倒入平盘,使其均匀铺在盘中,依据个人喜好决定酸奶的厚度;

4、将铺好的酸奶平放进冰箱中冷冻几小时,待酸奶冷冻后完全凝固即可取出;

5、将冻好的酸奶切成小块即可食用。

非常简单的自制炒酸奶就做好了,你学会了吗?

新京报记者张明璇 图片来源美团截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